•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扶贫局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16:05 信息来源:宣城市扶贫开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华祥林、副组长余艳、联络员洪旭星一行到市扶贫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扶贫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平,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随机访谈提问、查阅档案资料方式了解学习成效和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华祥林对我局近期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按照市委主题办要求,提高站位,坚持以上率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胡德平对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给予我局工作的支持、指导、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局党组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推进主题教育“再升温、再深入,再梳理、再具体,再结合、再提质”。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充分运用脱贫攻坚这个实践载体,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扎扎实实的脱贫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