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田家凯列席指导泾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14:42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泾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泾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永根,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国庭,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英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宣城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家凯同志列席指导并作了点评发言。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百部精品微党课进基层”视频资料,泾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书记代表泾县乡村振兴局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田家凯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坦诚直接,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田家凯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剖析的问题,全面彻底抓好整改。一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期间好的方法形成长效机制,特别是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导工作。既要坚持制度规范,又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齐头并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牢牢抓住主责主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作为底线任务,紧紧围绕脱贫人口和脱贫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幅工作,多措并举持续增强脱贫群众和脱贫村内生发展动力。三要坚守责任你我共勉。2024年是乡村振兴系统全面完成机构改革的一年,我们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证机构改革期所有工作一如既往正常推进。要进一步提振敢拼敢抢敢作为的精神斗志,聚焦2024年衔接资金项目,抓早抓紧、突出示范带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