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14:39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深入纠治“四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坚决遏制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全面提升工作作风,2月29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宣州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宣州区检察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预防、警示、教育、廉政文化为一体,围绕反腐倡廉主题,融入宣城文房四宝、扬子鳄等地域文化特色,设计了“警钟长鸣”“模拟监狱”“步步生莲”等多种展示形式。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敬亭昭明、文房寻法、思危鸣警、清江纳新等四个展厅,一个个警示案例,一封封忏悔书,特别是本地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让大家驻足深思,发人深省,警示大家要牢固树立拒腐防变底线、不忘为民服务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是一次深入骨髓的警示敲打、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充电”。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守牢政治关、思想关、作风关、廉洁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