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乡村振兴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1910-0000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扶贫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扶贫局党组书记胡德平带头讲专题党课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29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1910-0000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扶贫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扶贫局党组书记胡德平带头讲专题党课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29
市扶贫局党组书记胡德平带头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15:30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下午,市扶贫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平以《守初心担使命  以新作为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作专题党课辅导宣讲,市扶贫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胡德平围绕“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充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脱贫攻坚工作,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方面作了全面深入地讲解。

胡德平指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最能检验我们初心和使命的一场战役。我们要正视当前工作与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差距,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胡德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了全面小康和伟大复兴的梦想担当。脱贫攻坚一头连着贫困群众的热切期盼,一头连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梦,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实践自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投身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切实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着力点、关键点,辩证处理好十个方面的关系。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勇前进,积极在脱贫攻坚中践行初心和使命。